XO型企鹅

不定期产粮,经常咕咕咕。

不惧的烹饪社团

不惧又确认了一遍新印好的传单。这次应该没问题了,她想。又想到之前那个灾难性的下午。
那是她发出第一批关于烹饪社团传单后定下的第一个报名日。
首先来的是伦敦。"我一直喜欢烹饪~"她露出完美淑女的微笑,"所以我来加入了。希望有所突破。"
"爱好者想要精进非常好啊。"不惧决定先鼓励她试试。伦敦用完美的姿态做出了一个布丁,当然除了布丁本身是不能吃的以外,一切都很淑女。不惧的表情开始纠结,完全出于社团长的义务,她吃了一口–然后确定这东西来第二口她就要大破了。
然后来的是肯特和球球。
"这是美食者协会,可以不断试吃的那种么?"球球问,一边夸张的比划。
"是啊,不过你也要会做菜。"不惧回答。
球球的眼睛开始放光,拉着肯特说,"可以加入吗?可以吗?"肯特犹豫的同意按不惧的要求试着先做菜。
"呀,这里要放盐,放多少呢?"
"呜...我看看..."
"算啦全倒进去吧!"球球反应极快,肯特完全来不及阻拦。
结果是不惧只能告诉球球,你以后可以来试吃,不用做菜,球球倒是毫不在意,看上去很开心的拉着肯特走了。
在之后不久,安德烈亚张望着走了过来。
"咳...本小姐要加入,才不是因为小不点说我做菜难吃呢...咳咳,刚才你什么都没听见,也不许说我在这里,不然轰飞你哦。"
不惧试图解释这不是烹饪培训班,然而安德烈亚没有给她机会解释。
"嗯?都说了我不太会,还要我做么?"
"那个..."
"看在你以后要积极帮助本小姐的份上,今天就做一回。"
安德烈亚做的巧克力酱完全糊在锅里。
"呃...我知道问题在哪里了,那个,要不,私下里教你?"
"嗯,态度很好,本小姐接受了。"
这什么人嘛。不惧在安德烈亚走开后想。她当然没想到后面来的人更麻烦。
"让我来展示给这里看什么叫真正的意式美食吧。"不惧先听到声音,视线下移,看到站在那里的维内托。
虽然这出场白有点迷之自信,但大概会是靠谱的人?不惧想。然后她后悔了这么想。
维内托做的虽然也不是不能吃,但是,要称为"正常的食物"怕是需要心理挣扎的。
"好吃吗?"不惧抬头,看到眼前的381mm炮。
"呃...好吃。"
"嗯,我还以为你需要一点小小的帮助来做出这个评价呢。"
看来是要重新招人了。不惧想。这一天最大的收获可能是接下来她遇到了昆西。她一边说着昆西昆,一边吃掉了之前所有的失败菜式。如果这算是一种安慰的话。
看来传单要重印呢,不惧想,当社团长真难呀。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