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型企鹅

不定期产粮,经常咕咕咕。

圣诞老人维内托

是U47的第一人称视角。因为真的想不到怎么改到第三人称就直接偷懒复制微博了。
会发动381鱼雷攻击的vv才是好vv,嗯。

(咕噜咕噜)走在路上遇见了维内托,拿着一张清单。
"圣诞老人维托里奥·维内托,很高兴询问并帮你在圣诞节实现你的愿望。"
"没什么条件吗?"我问。
"只要你保证不再说'平胸的驱逐舰维内托'就可以了。"
这不是个困难的选择,况且我希望在圣诞节收到最新型号的381mm鱼雷(不过这个选项大概会被否决吧)。
不过维内托在清单上写了下来。我有一瞬间觉得有点对不起她。
那张清单已经写了很多东西。"想要B25""想要姐姐的拥抱""想要和密苏里对决""想要好多吃的"......
威尔士亲王正好路过。"啊,是亲爱的战列舰维内托啊,你好。"她露出了一个心领神会的微笑。
"你好啊。"维内托说,心照不宣的笑了一下。
其实维内托是个很有大姐头风范的人物。但是我总觉得,这样的对话怪怪的。违和到和你你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巨乳而且身高一米八的维内托一样。
但是维内托...她很开心吧?反正路过的人都用如出一辙的模式对她打招呼。
"喂,小不点,我想好清单上要写什么了,快拿过来。"安德烈亚·多里亚突然出现。
"喂,说好的,不许叫小不点。"
"你就是小不点啊?难道有人认为你不是么?难道你希望本小姐对你说'伟岸的维内托小姐'这种羞耻到极点的话么?"
维内托犹豫了一下。没有反驳。
"喂,发什么呆啊,小不点,本前辈现在命令你把清单拿过来。"
也许除了安德烈亚,没有人会在圣诞节收到礼物了。我暗暗的想。

评论

热度(11)